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解决执行难
基本解决执行难
 长白县法院:开发商欠巨额外债房产遭到强制执行

 

 

日前,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决胜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战斗中,勇于肯硬骨头,依法果断查封了坐落于该县八道沟镇东兴街一房屋,现已进入评估拍卖程序。

据法院信息报道,前些年,长白县新房子镇的邵某原本是该镇某村的村干部,脑袋灵活,对房屋建筑等还略为精通,任期届满后携老伴孙氏来到八道沟镇做起了房地产开发。通过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融借款和向群众融资,在当地盖的住宅楼一座接着一座拔地而起,后因种种原因,其不能偿还信用社借款。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诉至法院依法请求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院对案件作出判决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驱车140余公里去现场查封了该房屋,并告知当事人相关义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